BIEPT1818

【楼诚及衍生】12月完结连载

艾瑄:

新年快乐!


12月见证了一些名字的重新出现,不可谓不开怀。可以抱着新希望进入2018了。^^


可能是因为我最近这段日子生活得很有烟火气(?),感觉周围所有人都在忙着做年终总结和发18岁照片。其实每个月末我都在总结,到了年末继续做着月度整理反倒有一种欠点力度的感觉。偶尔会有一点点遗憾,没能在整理中表达我对喜欢的作者们的青睐(俗称卖安利)。事实上这份遗憾往往很快就会过去,因为我最一开始的时候抱有的设想就是类似无差别整理的。雷同于好演员愿意把“自己”隐藏在角色后面,我可能也希望“自己”能隐藏在我的整理后面,虽然这听起来有点莫名其妙的可笑和不合群。总之想想还是默默地在心里对钟爱的作者们说声抱歉,继续稳稳地月度整理。


于是为了让2017年的最后一份月度整理看起来隆重一点,除了上面这一车废话,我还做了一条奇妙时光隧道:


1月 | 2月 | 3月 | 4月 | 5月 | 6月 | 7月 | 8月 | 9月 | 10月 | 11月


集齐12条锦鲤可解锁充满楼诚爱的新一年!✨(bushi……


再次祝大家新的一年一切顺利,平平安安。


全系列其他整理请戳tag。








一、楼诚


【楼诚】大哥那方面怎么样?
作者:厚颜甜心
篇幅:正文6章


【楼诚】冬天就是要热牛奶,大围巾还有抱抱
作者:一碟儿咸盐
描述:现代AU
篇幅:三发完


【楼诚】凡世
作者:眉衡
篇幅:三发完


【楼诚】方法论
作者:雨柠
描述:现代AU
篇幅:正文30章


【楼诚】孤城
作者:一条狗
篇幅:正文20章


【楼诚】脉脉
作者:矷沐
篇幅:三发完


【楼诚】Non, je ne regrette rien.
作者:miyako
篇幅:全章已合并


【楼诚】山雨欲来风满楼
作者:司康饼和呆毛组
篇幅:三发完


【楼诚】遇见一只喵
作者:拿捏不住你七寸
描述:猫化AU
篇幅:正文6章




二、楼诚衍生


【蔺靖】不弃
作者:水沉曦
篇幅:正文16章


【蔺靖|楼诚】不死不休
作者:凌泫_找我先喊王太太
篇幅:正文5章


【凌李】故人已远情未休
作者:萌萌哒老干部
篇幅:正文37章+番外


【谭赵】归去来
作者:世另我
篇幅:正文99章


【荣霖|谭赵|凌李|杜方|彻璞】借东西的小人
作者:正所谓皮蛋以朽为生
篇幅:正文18章


【凌李|贺陈|庄赵】明氏公寓
作者:灰灰
篇幅:正文40节


【庄赵】仁合爱情故事
作者:馒头君_单身狗求别虐
篇幅:正文18章+番外2篇


【蔺靖】日月长
作者:昵称是个什么鬼
篇幅:正文18章


【凌李】我的竹马是学霸
作者:MW
篇幅:正文44章


【谭赵】我可与你相伴否?
作者:叫我一宝
描述:ABO
篇幅:正文34节


贺周】谢谢侬
作者: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
篇幅:正文51章


【庄季】英雄
作者:虎狼
描述:超人类设定
篇幅:正文11节


【洪季洪】最长一日
作者:苏垚垚
篇幅:正文20章






2018年有一个愿望是搞个事,具体等做出来再说吧。希望不用等太久。


新的一年,继续爱楼诚。❤


// 艾瑄整理列表

评论

热度(23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